Monday, May 14, 2007

戴时尚隐形眼镜 10小时后险失明

现在的隐形眼镜花样很多,除了能让瞳孔变成各种颜色,还有一种戴了,能让你拥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。不过台湾一名女子戴了这种隐形眼镜戴得太久,结果摘除的时候,居然连眼角膜也一起剥了下来。

角膜损伤病患吴小姐说,“这是上面有我角膜的隐形眼镜,它现在干掉了。” 戴上俗称娃娃镜片的隐型眼镜,结果差点失明,吴小姐越说越气。 她说,“直到医生那边,医生才说我的眼角膜已经跟隐形眼镜都拔掉了。”

“痛得很想要自杀,而且是那种眼睛完全无法睁开,就像瞎了一样。”

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水汪汪,吴小姐戴了这片瞳孔放大隐形眼镜10个小时后,要摘除时却连眼角膜也剥下来,严重影响了视力。 她说,“我现在连揉眼睛都不行,医生说随时会爆裂。” 虽然这种娃娃镜片非常受艺人欢迎,但是医生还是提醒,染色镜片透氧气度比较低,容易造成眼睛干涩,不能戴太久,否则很容易造成眼角膜受损。

No comments: